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生学风督查组成立大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4-19

北航新闻网4月19日电(通讯员 杨耕铭 吴嘉城/文 闫泽林/摄影)2022年4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学风督查组成立大会在新主楼A1148教室召开。

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超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学风建设,聘任学生骨干成立学风督查组,常态化开展课程督查工作。他对受聘的督查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认识到学风督查工作对于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秉公执法,坚决不可徇私舞弊;三是要以身作则,督查员要严于律己,引领学院优良学风建设。

1.png

“尚学”学业支持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科生学风督查组的建设目标、组织架构及工作计划。他提到,“学风督查组”的工作目标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抓好课堂效果,提高同学们的上课出勤率、抬头率,提高同学们课堂上的学习效果,保证学生们的学业质量;二是提高课堂质量,通过学风督查组的旁听和收集学生们的上课效果反馈,给课堂教学模式提供建设性建议,帮助同学们上更高质量的课。之后,学院教学副院长秦中峰、党委副书记高超为学风督查员颁发聘书。

3.png

4.png

秦中峰在最后的讲话中肯定了该项目对于学院学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强调督查工作既是使命也是考验,学院教学部门会与学生工作部门密切联动,助力优良学风建设。

5.png

作为学院迎接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成立学风督查组,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优良传统,坚持不懈培育优良学风,努力开创新时代学风建设新局面,营造勤奋刻苦、勇攀高峰的学习氛围。

6.png

(审核:郑海涛)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