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嘉书院组织开展工图课程线上师生交流座谈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6-09

北航新闻网6月9日电(通讯员 谢贝贝)为加强师生间交流,了解近期师生在工图课程线上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需求,6月8日晚,士嘉书院组织开展工图课程线上师生交流座谈会,书院工图任课教师,书院执行团队成员和各班学委代表等参会。

座谈会上,师生们积极反馈班级同学近期在工图课程学习过程中遇到的疑问,包括期末考试的内容与题型,重难知识点的串讲安排,课后作业答疑等。针对大家集中反馈的问题,各位工图老师积极给予解答。老师们表示,有关工图考试内容与题型已下发到班级群里,请大家及时查收以供参考;预估下周将会根据课程时间安排进行重难知识点的串讲;同学们平时要认真听讲、做好复习、勤于练习,遇到问题要及时与老师沟通答疑,以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约束自己,努力学习、共克时艰。最后,师生围绕“如何提高同学们在线课堂学习效果”进行了热烈交流与讨论。

通过此次座谈会,书院进一步掌握了学生近期线上工图课程方面的学习情况,了解了学生的需求,为保障好师生的教与学积累了经验,相信经过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嘉士们能够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审核人:王雷华)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