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首次获批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新汉学计划“海外高校线上学分课”项目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7-08

北航新闻网7月8日电(通讯员 刘威)近日,我校外国语学院申报的新汉学计划“海外高校线上学分课”项目首次获得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批准。

新汉学计划“海外高校线上学分课”项目是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为继续深入推动中外汉学与中国研究相关领域高水平学术交流,在原“中国学者赴外开设学分课”项目的基础上开展“海外高校线上学分课”项目,主要资助国内高校中国籍学者以线上方式面向国外高校开设人文社科领域与汉学和中国研究相关学分课。

项目申报期间,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参与申报,经过材料初审、专家评审等环节,俄语系副教授王悦申报的《中国文化概要》课程获批参与新汉学计划“海外线上学分课”项目。接下来,外国语学院将严格按照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的要求,协助立项教师开展获批项目教学、管理等相关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推动中外语言文化交流。

(审核:马树微)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