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7-13

北航新闻网7月13日电(通讯员 高桂霞)为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7月11日,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举行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比赛”。学院领导、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以及教学名师担任评委并进行现场指导。

参赛教师根据专业方向特点,认真细致的进行了课程设计,深入浅出地讲授了知识要点。讲授中,青年教师们结合案例分析和教具互动,凸显出立德树人和课程思政的要求,体现出专业育人目标和特色,充分展现出优秀的学科素养和专业水平,反映出专业方向的发展前沿。评委们对各位青年教师的表现予以肯定,并从教学内容、课程特色展现、师生互动等方面对每个参赛教师进行一一点评,希望青年教师在课程内容的设计、现代信息教学手段的运用、将思政教育与专业教育有机融合等方面进一步加强。


机械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研”的理念,多年来坚持组织学院的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为青年教师搭建课堂交流与研讨的平台,提高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有力促进学院教师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审核:张志刚)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