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面向本科生举办“考研·就业”专题分享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7-17

北航新闻网7月17日电(通讯员 陈诚)为了帮助本科同学建立正确择业观,解答疫情常态化如何备考考研等相关困惑,7月16日晚,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特面向全体本科准毕业班同学举办“考研·就业”专题分享会。共180余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本科生辅导员王丹为大家分析了近3年来自动化学院本科生的毕业去向,传递就业关怀,帮助同学们建立正确择业观。随后,跨考清华深研院的黄文治,跨系考研的王铭泽,以及本专业考研的胡亦睿、沈博源等四位同学从自己的切身经验出发,详细总结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和备考历程并提出许多中肯的建议。

最后的互动问答环节,在场同学们踊跃提问,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审核:王少萍)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