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成果获2021年度“中国自动化学会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9-19

北航新闻网9月19日电(通讯员 刘克新)为庆祝中国自动化学会成立六十周年,弘扬老一辈科学家精神,表彰自动化、信息与智能科学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科技工作者,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的2021年度中国自动化学会颁奖盛典于2022年8月在云南昆明举行。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吕金虎、王磊、王田、刘克新、胡晓光、李伯虎完成的《新时代科艺交融、自主创新的控制学科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获颁2021年度“中国自动化学会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特等奖空缺,一等奖共7项)。

“中国自动化学会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授予在中国自动化领域从事教学实践、教学管理或教育研究、教育管理,并取得突出成绩、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学工作者或教育管理者。该获奖项目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新思路、新方法,经过几代人的探索和实践,提出了坚定走好新时代红色育人路,构筑了科艺交融人才培养新模式,探索了网络智能时代控制学科人才培养新途径。

(审核:王少萍)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