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英国旅行文学史”申报论证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10-06

北航新闻网10月6日电(通讯员 马锦程)2022年9月25日下午,由北航外国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田俊武教授担任首席专家申报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英国旅行文学史”论证会在北航外国语学院举行。本次申报论证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图片png

线下参加本次申报论证会的专家有北航科学技术研究院、外国语学院负责人,线上参加本次申报论证会的专家分别来自华东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外国文学研究所等高校和研究机构。

在认真听取田俊武教授就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英国旅行文学史”项目书撰写论证的基础上,与会专家对项目选题意义的重大性以及项目书的论证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此申报书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专家们希望田俊武教授能够申请到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英国旅行文学史”,通过这个项目填补学界对英国旅行文学史系统性研究的空白,用“旅行连结世界”,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田俊武教授表示要按照各位专家提出的建议认真修改项目书,进一步完善和修改研究计划和内容,争取中标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英国旅行文学史”,为学院的学科发展做出贡献。

(审核:杨立军)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