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师生参加北京第三届学校体育科学大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2-28

北航新闻网2月28日电(通讯员 李梦媛)2月25日、26日,北航师生组队参加北京第三届学校体育科学大会(首都高等学校第一届体育运动大会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暨首都高等院校第二十一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本次体育科学大会北航获得一等奖论文1篇、二等奖论文3篇、三等奖论文8篇。

在25日上午的大会开幕式上,首都高校体育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威教授汇报科报会论文整体情况,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马赛教授做题为《奥林匹克与艺术设计创新》的大会报告。在下午分会场报告中,北航蒋知默做题为《体育馆纳入国家突发公共事件应急管理体系的必要性与路径思考》的报告,并和现场专家进行交流探讨,得到专家的高度认可。

在26日上午的大会报告中,北京工业大学韩新君教授和清华大学张威教授分别做《新修体育法对学校体育的影响与挑战》《学校体育科研与论文撰写》的报告,与会北航师生表示通过大会报告和交流,对学校体育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能够帮助自身提高体育教学和科研水平。

(审核:苏睿)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