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院联合宁波创新研究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启动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3-03

北航新闻网3月3日电(通讯员 秦芳彧)2023年2月27日,由北航科学技术研究院和北航宁波创新研究院联合举办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启动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会议线下会场设在北航宁波创新研究院。

来自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和前沿科学技术创新研究院的9位专家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为宁波研究院拟申报的20位老师提供指导。

项目申报辅导是学校提升项目申报质量、促进青年科学技术人才快速成长的重要举措。此次科研院联合异地研究院举办辅导会为加强学校与各异地研究院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激发异地研究院内生发展动力提供契机。科研院将持续开展辅导工作,力求提高项目资助率,助力学校科技创新能力全面提升和人才强校战略深入实施。

(审核:杨立军)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