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苏招生组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3-07

北航新闻网3月7日电(通讯员 井彦祺)2023年3月1日,北航江苏招生组在沙河主楼A413召开江苏籍学生代表座谈会。北航江苏招生组、航空发动机研究院负责人,招生组成员代表、来自江苏各地区的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江苏招生组副组长刁旭通过互动游戏、理论讲解、实例分析,为学生代表讲授了大学生通用学习能力之大学目标的设定,殷切希望来自江苏的各位优秀学子在北航的四年里能够明确奋斗目标、提升自主学习能力,加强个人素质全面提升,以实际行动践行个人理想。她还为大家介绍了2022年北航江苏招生的基本情况和2023年的工作计划与安排,并就近年来的招生政策进行解读,鼓励大家回到高中母校传播北航声音,让更多优秀的江苏学子走进北航。

随后,学生代表就半年来在北航的学习生活体会展开了分享交流,对校园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分享了当时以高三学生的角色参加招生咨询的感受,并对江苏招生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助力招生组新一年的工作找准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愿意为招生宣传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让更多有志于空天报国的江苏学子能来到梦想的学校。

(审核:王文文)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