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江西招生组赴江西赣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5-24

北航新闻网5月24日电(通讯员 南照博)为进一步提升北航生源质量和社会影响力,为6月高考招生工作打好基础,5月19日至21日,北航江西招生组前往江西省赣州市开展高招宣传工作,举行“教授进中学”科普宣讲会两场、高招咨询会两场。

5月19日下午,交通学院专职辅导员张迎晨带队赴赣县第三中学开展高招宣传活动,赣县第三中学校长陈康华亲切接待。双方就近几年北航招生情况及今年高招活动安排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向赣县第三中学授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质生源基地”。随后,交通学院周帆老师向中学生开展主题为《〈流浪地球〉中的北航科技》“教授进中学”科普宣讲,鼓励学生要保持科学精神、锚定奋斗方向。宣讲结束后,招生组在赣县第三中学举行高招咨询活动,向学生介绍北航,解答学生关于北航的相关问题。

5月20日,北航江西招生组前往赣州市思源实验学校开展“启迪科学梦,携手向未来”科普活动,活动期间周帆老师面向80余名中学生开展“教授进中学”科普宣讲,受到现场学生的热烈欢迎。

此外,招生组还于5月19日、21日在赣州市下榻酒店会议室分别开展了两场招生咨询会。

北航江西招生组此行开展的系列宣传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北航和赣州市重点中学的联系与合作,对提高北航在当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意义重大;同时本次活动也让更多优秀学子了解认识北航,为中学生心中种下一颗空天报国的种子,为2023年北航江西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审核:韩慧瑜)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