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网:2016 IEEE 中国制导、导航与控制学术会议举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6-08-30

工信部网2016年8月30日报道:

2016 IEEE 中国制导、导航与控制学术会议举办 

日前,2016IEEE 中国制导、导航与控制学术会议(2016 IEEE Chinese Guidance, Navigation and Control Conference, 简称IEEE CGNCC2016)在江苏南京举办,国内外600余名代表和嘉宾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是由中国航空学会制导、导航与控制分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器控制一体化技术重点实验室和美国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控制系统协会南京分会共同主办,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协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智能控制技术重点实验室和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承办。

大会开幕式由南航自动化学院院长、中国航空学会制导、导航与控制分会副主任姜斌教授主持,中国航空学会制导导航与控制分会主任、本届大会协主席王英勋研究员、南航校长聂宏教授分别致辞。本届会议邀请到国际制导、导航与控制(GNC)领域的4位国际知名学者作了精彩的大会特邀报告。本届会议录用论文566篇,所录用的论文分40个分会场进行了报告交流和4个时段的张贴交流。本次会议现场评审了IEEE中国制导、导航与控制学术会议“冯如”最佳论文奖(IEEE FENG Ru Best Paper Award)和IEEE中国制导、导航与控制学术会议“李明”最佳论文奖(IEEE LI Ming Best Paper Award)。经过现场答辩,有3篇论文作者荣获IEEE CGNCC2016最佳论文奖,其中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生文利燕和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的研究生傅昱分别获IEEE CGNCC2016“冯如”最佳论文奖,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博士后刘铁工程师获IEEE CGNCC2016“李明”最佳论文奖。

IEEE中国制导、导航与控制学术会议(IEEECGNCC)是中国航空学会的系列会议,每两年举办一次,创办至今,已经先后在北京、西安、上海、烟台、南京等地成功举办了七届,目前已经发展为有一定国际影响力且目前中国最大的航空、航天、航海、陆地等运动体制导、导航与控制领域的学术会议。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2
04 月
02
现代教育报:协手同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