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晨报》:北航6支创业团队将登录央视《创业英雄汇》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03

《北京晨报》11月2日B17版报道央视《创业英雄汇》海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站总决选:

北航6支创业团队将登录央视《创业英雄汇》

北京晨报讯(记者 郑超)日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迎来65周年校庆。作为校庆一项重要活动,央视《创业英雄汇》海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站总决选巅峰之战,在北航揭晓。北航6个涉及航空航天、智能制造等领域的项目,最终从2000多个项目中胜出。

据了解,本次大赛也是首届北航全球创新创业大赛系列活动成果的一次高水平集中展示。在这次北航站总决选上,24家创业英雄团队携带参赛项目,通过一番激烈角逐,有6个优秀项目最终胜出,并将代表北航创新创业最高水平登陆央视《创业英雄汇》栏目的舞台。

“立足空天专业、追求高端示范、崇尚学术一流、推进学科交叉、面向国家和社会重大需求,这已逐渐成为北航创新创业的鲜明特征。”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军锋介绍说,北航期待与央视、海淀区联手,通过搭平台、汇资源,实现聚人才,进一步实现互联网+、中国制造融合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等重大战略的深入实施,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来推进创新创业。

此次海选在北京、天津、西安、昆明、杭州、硅谷、延安、成都、深圳等9个城市设立专场。自启动报名程序以来,这次海选累计收到来自全国及世界各地的参赛报名项目有2000余个,项目涵盖航空航天、智能制造、军民融合、互联网+、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等领域。通过激烈角逐,共有24个项目成功突围,进入这次总决选。

编辑:史越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7
08 月
07
08 月
07
08 月
01
07 月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