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网:北航第四届国际青年学者唯实论坛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5-10

工信部网2018年5月10日报道:

北航第四届国际青年学者唯实论坛举行

2018年5月7日,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办,北航人事处、国际交叉科学研究院、医工交叉创新研究院承办的第四届北航国际青年学者唯实论坛在北航唯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举行。来自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和科研机构的百余位青年才俊齐聚北航。北航党委副书记程基伟、副校长房建成院士、副校长王云鹏出席论坛开幕式,论坛开幕式由王云鹏主持。参加此次论坛的还有来自各个领域的院士、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四青”人才,以及各学院书记、院长。

为更好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服务教师潜心教学科研工作,程基伟和房建成为北航新成立的“高层次人才中心”和“教师服务中心”揭牌,学校一体化大人才服务体系正式启动。

房建成为在本次论坛作报告的青年学者代表们颁发报告证书,肯定他们在各自领域的杰出成就,并希望他们借助唯实论坛充分交流互动,不断激发和释放科技创新活力,取得更大的成就。

本次论坛为期两天,北航各学院将主动与参会青年学者进行多形式交流,全面介绍学院的学科水平、学术环境和发展规划,探讨合作意向。同时,唯实论坛期间北航人事处组织“卓越百人”人才项目评审,推进落实“鲲鹏逐天”人才队伍建设规划。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2
04 月
02
现代教育报:协手同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2
04 月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