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网:法国国立民航大学校长访问北航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7-04

工信部网2018年7月2日报道:

法国国立民航大学校长访问北航

近日,法国国立民航大学校长奥利维耶·尚苏先生(Olivier Chansou)、教育与研究部主任马西·戈农先生(Mathy Gonon)、驻华代表约恩·曼奇先生(Yohann Mainguy)一行3人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北航副校长黄海军首先对尚苏的再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自今年1月以来,双方在中法民航大学筹建工作中取得的进展,并提出了未来工作建议。尚苏对北航在筹建工作中的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表示法国国立民航大学充分信赖北航,愿意与北航携手,密切配合,共同努力推动合作办学的实际落地。随后,双方围绕中法民航大学筹建的下一步规划进行了坦诚深入的沟通,充分交换了意见,就筹建工作安排达成了多项共识。

法国国立民航大学(Ecole Nationale de l’Aviation,ENAC)是欧洲领先的航空、民航大学,为欧洲民航界培养了大批精英人才。1月9日下午,在习近平主席和马克龙总统的共同见证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法国国立民航大学在人民大会堂正式签署两校合作办学备忘录。基于此协议,双方将探索在浙江省共建一所高水平、国际化、新机制的民航大学,为我国乃至世界培养航空领域的优秀专业人才。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10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7
08 月
07
08 月
07
08 月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