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网:第三届国际航空科学青年学者学术会议在北航开幕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9-20

工信部网2018年9月20日报道:

第三届国际航空科学青年学者学术会议在北航开幕

2018年9月15日,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办的第三届国际航空科学青年学者学术会议(3rd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in Aerospace for Young Scientists, ICAYS 2018)在新主楼第一报告厅开幕。国际事务校长特别助理、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文东升教授,来自加拿大科学院、英国克兰菲尔德大学、美国亚拉巴马大学、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美国维拉诺瓦大学、香港科技大学、淡江大学等世界知名大学和科研机构的7位专家,以及来自世界各地十余个国家和地区30余所大学和科研机构的青年学者和研究生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会议就学科发展、国际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问题展开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7
微言教育:首批!这18个案例入选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17
04 月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