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报》: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美术节开幕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9-21

 

《现代教育报》2018年9月20日报道:

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美术节开幕

本报讯(记者 韩莉)9月17日,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匠心传艺 逐梦翱翔”美术节开幕,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杭州十竹斋木版水印”传承人魏立中先生、山西吕梁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中阳剪纸”传承人王计汝女士的精致作品,及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学生的水墨画、线描、篆刻、创意拼贴画等百余幅作品,亮相北航艺术馆。据悉,美术节从9月17日一直持续到9月30日。其间,两位国家级传承人将以“美术工作坊”、“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公开课”等形式和北航实验学校师生一起探索美学精神,锻炼美学素养,推广传统美学文化。

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始终关注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大力支持让非遗进校园”活动。学校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十竹斋木版水印体验馆”、“海淀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项目基地”。学校一直致力于为每一位热爱美术的同学搭建学习的平台和展示的空间。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