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网:"2018航空器先进设计技术高峰论坛"在北航举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0-31

工信部网站2018年10月31日报道:

"2018航空器先进设计技术高峰论坛"在北航举办

2018年10月27日,由航空器先进设计技术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北航出版社承办的“2018航空器先进设计技术高峰论坛”在北航举行。

本届高峰论坛特邀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科技委副主任孙聪院士带来以“航空装备智能发展设想”为题的专题报告;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科技委专职委员倪先平研究员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介绍了“直升机发展与总体设计”;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科技委委员马小骏研究员阐述了“系统工程在大型客机运行支持系统研制中的应用”;北航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熊跃熙教授介绍了“先进结构设计技术进展”。

与会代表还围绕适航法规、飞机互联网、商业航天、近似优化、微小扑翼机等关键词畅所欲言,展开了深入的研讨。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2
04 月
02
现代教育报:协手同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2
04 月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