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网:北航代表队在“第四届机械与机器科学国际大学生奥林匹克竞赛”中喜获佳绩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1-05

工信部网站2018年11月5日报道:

北航代表队在“第四届机械与机器科学国际大学生奥林匹克竞赛”中喜获佳绩

日前,第四届机械与机器科学国际大学生奥林匹克竞赛(4th Students International Olympiad on MACHANISM AND MACHINE SCIENCE—SIOMMS)在秘鲁首都利马举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派出了以郭卫东教授和邓慧超老师为指导,胡豪亮、张家瑞、张祎璇和纪易明为队员的参赛队。队员们经过奋力拼搏,取得了团体亚军、个人亚军(胡豪亮)和季军(张家瑞)的好成绩,奖牌数量位列所有参赛队的第一位。

机械与机器科学国际大学生奥林匹克竞赛(SIOMMS)是由国际机械理论与机器科学联合会(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for the Promotion of Mechanismand Machine Science—IFToMM)每两年举办一届的重要国际赛事。今年举办的第四届竞赛(SIOMMS2018)有来自中国、美国、西班牙、秘鲁等9个国家的13支代表队参赛。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2
04 月
02
现代教育报:协手同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2
04 月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