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网:“中法未来城市实验室”成立签约仪式在巴黎举行 将落户北航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1-13

工信部网站2018年11月13日报道:

“中法未来城市实验室”成立签约仪式在巴黎举行 将落户北航

日前,“中法未来城市实验室”签约仪式在法国巴黎举行,“中法未来城市实验室”将落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法工程师学院。未来,实验室将利用法国大巴黎地区和北京市之间的合作优势,建设建立国际化、区域间长效的科研、人文交流合作机制,共同开展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共同分享双方未来城市战略发展的经验和成果,共同培养能够应对未来城市挑战的优秀青年人才。

“中法未来城市实验室”将瞄准未来城市发展的新特点、新趋势和新技术,聚焦城市交通、资源管理和卫生健康等领域的关键科学问题,构建未来城市研究需要的基础数据库、方法库、模型库和决策支持平台,提出战略层面的政策建议与决策支持,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未来城市研究新型智库。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2
04 月
02
现代教育报:协手同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2
04 月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