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V新闻:北航图书馆开放24小时阅读区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1-22

BTV新闻2018年11月21日(记者 王晓军 孙强华)报道北航图书馆开放24小时阅读区:

北航图书馆开放24小时阅读区

【主持人】24小时的书店,24小时的阅览室,如今24小时的阅读平台是越来越多了,最近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也将一层设置成了24小时的开放阅读区,吸引了不少的在校生和校友。

【解说】晚上8点,陆陆续续有学生进入图书馆,记者注意到人群中有几位是已经毕业了的校友。

【同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 王明帮:像其他地方这么晚了,基本是都打烊了。

【解说】他告诉记者,毕业了还能再回母校上学,这种感觉真好。很多学生告诉记者,进入10月以来,每晚都准点打卡,学校24小时开放的图书馆给很多考研的学生提供了便利,由于图书馆不打烊,同学们可以在任意时间进来学习、查东西。

【同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这边的话24小时全天不打烊,然后所以说看书可以看到很晚,有时候管理员还可以送一些水呀,吃的过来。

【同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服务部主任 张奎:随着24小时开放区的有序运行,我们意识到应该将更多的图书馆的资源有效利用起来,让更多人在更多时间,想看到书的时候就能看到,于是我们调整了读者群体,让图书馆也面向校友开放。

视频地址:https://v.qq.com/x/page/m0028q5y9ba.html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