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网:北航举办首届高校积极心理健康教育高峰论坛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2-05

工信部网2018年12月5日报道:

北航举办首届高校积极心理健康教育高峰论坛

2018年11月30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以心理咨询中心成立30周年为契机,举办首届高校积极心理健康教育高峰论坛。教育部思政司副司长张文斌,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副司长闫为革,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军锋及学校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出席论坛。

论坛上,北航牵头联合三十余所兄弟高校成立“高校积极心理健康教育联盟”,将共同围绕积极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搭建平台、共享资源、联合攻关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合作。武汉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赖海雄、哈尔滨工业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王倩共同为联盟成立揭牌。

本次论坛设立“新时代高校积极心理健康教育的内涵与特点”、“高校积极心理健康教育实现路径与未来展望”、“积极心理健康教育视野下的高校学生学业与发展支持”等三个分论坛,来自全国近五十所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学业与发展支持中心的近百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论坛。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2
10 月
08
09 月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