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网:第二届“航空强国中国心”教育基金奖励大会在北航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2-06

工信部网2018年12月6日报道:

第二届“航空强国中国心”教育基金奖励大会在北航举行

2018年12月2日,第二届“航空强国中国心”教育基金奖励大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大会由“航空强国中国心”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北航教育基金会主办,北航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承办。

“航空强国中国心”教育基金由北航陈光教授、陈懋章院士、刘大响院士各捐赠50万元,于2013年在北航教育基金会发起设立。基金设置突出贡献奖和创新奖学金两项奖励,主要用于奖励国内高校相关专业对航空发动机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人才。第二届“航空强国中国心”教育基金奖励评选得到相关高校的积极响应,截至11月4日,共收到了全国13个高校的10名教师和34名学生的申请,经过30名评审专家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最终评出3名突出贡献奖获奖人和21名创新奖学金获奖人。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