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晚网:北航与中国航天集团“牵手” 推动国家航天技术转型升级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2-10

法晚网2018年12月8日报道:

北航与中国航天集团“牵手” 推动国家航天技术转型升级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丽)12月8日,记者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了解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签约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北航将力争突破“卡脖子”的关键核心技术,推进产、学、研、用相结合,为产业发展、推动国家航天技术转型升级做贡献。

记者了解,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平等协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务求实效”的原则,在已有的全面合作基础上,深化双方的战略协同,不断提升航天领域科技水平,共同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创新型航天企业和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

“高校在引领国家创新发展、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曹淑敏在此次签约仪式上说,北航高度重视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的合作与交流,大力推进产、学、研、用相结合,希望能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领域深化双方战略协同,不断探索创新,力争突破“卡脖子”的关键核心技术,为产业发展、推动国家航天技术转型升级做出贡献。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