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报》:北航《星空组歌》举行首演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2-13

《现代教育报》2018年12月11日报道北航《星空组歌》举行首演:

北航《星空组歌》举行首演

本报讯(通讯员 余敏)12月9日,由原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团长暨音乐总监、国家一级指挥于海担任艺术总监,《罗阳》音乐剧原班人马倾情打造的大型原创交响合唱《星空组歌》在北航晨兴音乐厅举行首演。整场演出由北航师生共同完成。

据悉,《星空组歌》中间穿插朗诵讲述北航校史,通过回顾“北京一号”、“北京二号”以及“北京五号”的研制历史,生动描写了建国以来我国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以及几代航天人的航空航天精神。近年来,北航涌现出一批以原创音乐剧《罗阳》、原创话剧《永恒》《杨为民》等为代表的高水平文艺作品, 学校发挥空天文化优势,传承创新“空天报国 敢为人先”的北航精神,造就了北航的艺术特色与品牌。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