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网:北航本科生最高荣誉“沈元奖章”评审答辩会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2-14

新京报网2018年12月14日报道:

北航本科生最高荣誉“沈元奖章”评审答辩会举行

新京报讯 12月14日下午2:30分,北航本科生最高荣誉“沈元奖章”评审答辩会在学院路校区晨兴音乐厅举行。

候选人在台上答辩。沈元先生是我国航空航天高等教育事业的开拓者和教育家、著名空气动力学家、北京航空学院创建人之一。沈元奖章作为激励北航本科生的最高荣誉,为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的红色工程师起到榜样引领作用。

现场同学为各自院系的代表选手加油。

22名学院教师出席评审会并担任教师评委,老师现场向学生提问。

本次“沈元奖章”评审委员会还邀请了42名学生代表担任学生评委。

25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答辩,他们分别从学习成绩、科研(竞赛)成果、社会工作、志愿服务、获奖学金及荣誉称号等多个方面展示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成长与收获。

现场学生为上台答辩的同学鼓劲。最终评委通过候选人材料及现场展示进行综合评定,评选出10名“沈元奖章”获得者和10名“沈元奖章提名奖”获得者。新京报记者 侯少卿 摄影报道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2
04 月
02
现代教育报:协手同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