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网:北航召开2018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大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1-23

工信部网2019年1月22日报道:

北航召开2018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大会

日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大会在新主楼召开。工信部人教司教育处处长于鹰宇及中组部监督局有关同志参加了大会。

北航党委书记曹淑敏代表校领导班子作2018年度领导班子工作情况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情况的总结报告以及2018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报告。北航党委书记曹淑敏和校长徐惠彬分别就本人2018年度负责工作进行现场述职述廉,纪委书记何新洲、党委副书记程基伟、副校长陶智、副校长刘树春、副校长房建成、副校长黄海军、党委副书记李军锋、副校长王云鹏等校领导通过书面述职述廉。

与会人员对2018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新提拔党委管理的领导人员进行现场民主评议,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工作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情况进行网络在线民主测评。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7 月
31
07 月
30
07 月
30
07 月
30
07 月
30
07 月
30
07 月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