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网:北航在2019SAE国际航空设计大赛中再获高级组冠军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4-16

工信部网站2019年4月16日报道:

北航在2019SAE国际航空设计大赛中再获高级组冠军

日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模队在美国加州举行的2019SAE国际航空设计大赛(西部赛区)高级组比赛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75所大学代表队展开角逐,在设计报告、答辩展示、飞行任务三项分项评选中,获得答辩展示第一名,飞行任务第一名,设计报告第三名,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蝉联高级组冠军,实现该项赛事和组别的三连冠,同时创造了该项赛事(包括美国西部赛区、美国东部赛区)2019年世界最好成绩。

SAE世界航空设计大赛由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协会(SAE International)举办,旨在通过让大学生在构思、设计、制作、试验以及优化一架满足任务要求的无线电操控飞机的过程中实践理论知识,并在设计报告和答辩的过程中提高学生的工程写作和交流能力。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7
08 月
07
08 月
07
08 月
01
07 月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