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龙网:北航3000老职工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4-29

千龙网2019年4月29日报道:

北航3000老职工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千龙网北京4月28日讯(记者 于振华)4月28日上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嘉年华活动,该校离休干部、院士、老领导以及关工委、“三老”协会、老年大学负责人等与全校近3000位老同志一同载歌载舞,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这次嘉年华活动现场,北航老同志们献上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展现出老同志们积极上向、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展现了北航老同志“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爱党爱国情怀,健身舞《祖国你好》表达了老同志对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的深切祝福,双扇舞《中国梦》和时装表演《我家在中国》表达了老同志对改革开放以来生活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讴歌,京剧《中国脊梁》《贵妃醉酒》唱出了中国国粹的独特魅力。

据千龙网记者了解,今年北航离退休教职工嘉年华活动进行了创新,不仅为老同志们提供了风采展示和相互交流的平台,也为各原单位领导慰问老同志提供了机会。北航老年书画研究会和手工协会的老同志们现场为该校90岁以上高龄与当天过生日的北航离退休教职工书写“寿”字,送上健康长寿的祝福。

此外,北航今年邀请了11家养老服务产业单位来到这次嘉年华活动现场,为老同志提供一些更加新颖的公益养老咨询。比如提供医务专家咨询、生活顾问专家咨询、义务理发以及为老同志免费品尝无公害果蔬、游艺抽奖等活动。

“老同志是北航发展的贡献者、实践者、见证者,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北航党委书记曹淑敏表示,“温暖北航”工程是今年该校重点工作之一,学校从上到下都在围绕如何温暖全校师生,不断改进并创新工作思路。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北航全校上下将凝心聚力,切实推进落实年度重点工作,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为老同志提供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7
08 月
07
08 月
07
08 月
01
07 月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