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报》:中科协——北航科技组织与公共政策研究院成立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5-07

《现代教育报》2019年5月7日(记者 韩莉)报道:

中科协——北航科技组织与公共政策研究院成立

本报讯(记者 韩莉)4月29日,中国科协——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技组织与公共政策研究院成立,“新技术变革时代的科技组织”专题研讨会同期举行。据悉,科技组织与公共政策研究院旨在聚合中国科协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各自优势,坚持学术发展与智库建设双向发力,积极搭建政、产、学、研、才、金、用交流平台,精心打造学术和服务品牌,促进科技群团繁荣发展,为党和政府以及相关产业部门提供科技决策咨询。

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表示,此次合作将以学科交叉融合的视角,深入探索科技产业变革中全球科技组织的功能结构特征与发展趋势。北航党委书记曹淑敏提出,学校将整合学科资源和人才优势,立足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针对全球科技治理体系的重大现实问题,共同建设一个高水准、高起点、开放型的智库平台,打造我国科技创新的社会组织参与新机制。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6
04 月
16
04 月
16
04 月
16
04 月
16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