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北航举行2019年教职工白金婚、钻石婚、金婚庆典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6-19

中国青年网2019年6月18日报道:

北航举行2019年教职工白金婚、钻石婚、金婚庆典

近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思源楼内气氛温馨、浪漫感动,一年一度的北航教职工白金婚、钻石婚、金婚庆典在这里举行。88对白金婚、钻石婚、金婚夫妇携手相牵、情深意长。在职教职工志愿者、大学生志愿者与老同志们一起共度美好幸福的时光,一起见证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天长地久、感恩永远的幸福时刻。

庆典在视频《爱在北航:传承》中拉开了帷幕。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将庆典夫妇们带回了那个青涩的青春年华,一起穿越感受光阴的洗礼,将彼此相依前行的记忆重现。回味甘甜、畅谈心声,聚爱前行,将爱传承。各部门领导和全校师生献上的真挚祝福画面温暖着每对夫妇的心田。

北航副校长王云鹏向4对白金婚、39对钻石婚、45对金婚夫妇表示衷心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北航建设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凝结着老同志们的勤劳和汗水,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学校共有老同志3196人,80岁以上1518人,占总人数的50%。学校将一如既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离退休各项方针政策,齐抓共管、密切配合,建设“温暖北航”,使老同志处处体会到学校的温暖和关怀。他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扬不用扬鞭自奋蹄的精神,用丰富的人生经历讲述更多的北航老故事、弘扬北航文化、传承北航精神,为培养新时代青年增光添彩。

庆典活动现场,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代表学校向白金婚、钻石婚、金婚夫妇赠送了象征着百年好合、北航老年社团手工编制的“心形”挂件、贺卡、喜糖等礼物。

庆典举行了温馨、浪漫的“献一颗彼此的真心、讲一句甜蜜的情话、给一个深情的拥抱”“三个一”环节的互动仪式。“资深”丈夫和“资深”妻子分别拿起礼盒中手工编制的红色的“心”和粉色的“心”,深情的彼此交换、心心相连;“资深”丈夫、“资深”妻子对陪伴自己、照顾自己一辈子的心上人,表达了最贴心的情话:“老伴,您辛苦了!”、“老伴,我爱您!”;一对对夫妇张开双臂,用一个深情的拥抱衷心表达对彼此的感恩与感谢。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