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报》:北航话剧致敬中国航空110周年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6-19

《中国科学报》2019年6月19日报道北航话剧致敬中国航空110周年:

北航话剧致敬中国航空110周年

本报讯 近日,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子自编自演的话剧《腾飞》在该校沙河校区首演,以致敬中国航空110年暨冯如首飞110年,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腾飞》是“北航脊梁”工程的校园文化艺术项目之一,用写实的细腻手法展现了“中国航空之父”冯如先生勇于挑战、敢于创新的科研精神和航空救国、航空报国的家国情怀,演绎了航空航天人“空天报国”的爱国主义情怀和科技强国的使命担当。

据了解,该剧由来自北航冯如书院、致真书院40余名大一、大二年级本科生共同出演,真实还原了110年前中国第一代航空人艰辛创业的历史,得到了师生、校友的一致好评。(王之康)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