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报》:北航举行教职工金婚庆典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6-25

《现代教育报》2019年6月17日报道:

北航举行教职工金婚庆典

6月12日,88对老夫妇携手相牵参与一年一度的北航教职工白金婚、钻石婚、金婚庆典活动。副校长王云鹏代表校领导和全体师生,向4对白金婚、39对钻石婚、45对金婚夫妇送上问候和祝福。

记者在活动现场发现,很多家庭中一家三代人、甚至四代人都出生、成长、工作、生活在北航,将一生奉献给北航和航空航天事业,传承着一代代北航人航空报国的梦想。四世同堂的钻石婚张承钧、何学臣夫妇也来到了现场,他们的子女现场分享了他们大家庭的优良家风和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讲述了一大家人与北航的结缘,家庭里几代人亲历见证了北航的发展变化,每位成员都已深深融入到“北航大家庭”的氛围里,每位成员都体会到作为北航人的荣耀和自豪。

王云鹏指出,北航建设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凝结着老同志们的勤劳和汗水,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目前,北航共有老同志3196人,80岁以上1518人,占总人数的50%。学校将一如既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离退休各项方针政策,齐抓共管、密切配合,建设“温暖北航”。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