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报》:北航举行第二届国际工程教育研讨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7-04

《现代教育报》2019年7月3日报道:

北航举行第二届国际工程教育研讨会

本报讯 (记者 韩莉)6月28日至29日,以“培养21世纪的工程领袖”为主题的第二届国际工程教育研讨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以及美国普渡大学、纽约大学、波多黎各大学、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的专家学者,以新工科背景下培养拔尖人才为导向,开展工程教育国际学术交流。

据悉,本次活动包含工作坊、主题演讲及互动研讨等环节,在专题讨论环节,国内外专家围绕工程领导力项目学术试试面临的挑战这一主题,与参会教师互动讨论。

据北航国际通用工程学院院长文东升介绍,北航正在不断建设和完善工程领导力课程,不仅为学生提供工程领导力的研讨会和讲座,还提供跟随行业领导者实践学习和互动的机会,从而全面培养学生的工程领导能力。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10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7
08 月
07
08 月
07
08 月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