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报》:北航学生赴吕梁开展科普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7-05

《现代教育报》2019年7月5日报道:

北航学生赴吕梁开展科普活动

本报讯(记者 韩莉)7月1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队出征仪式,由36名北航学生组建的2支队伍将奔赴山西省吕梁市,开展为期14天的科普实践。

据悉,此次活动中,队员们将奔赴山西省吕梁市中阳县阳坡塔学校和临县南关小学开展科普活动,采用适合低龄儿童的人工智能教具,以及实践性和研究型的学习方式,为孩子们搭建领悟科学思维和体验科技创新的学习平台。据北航党委书记曹淑敏介绍,自2015年以来,北航党委为陕西吕梁中阳县实现脱贫摘帽作出了积极贡献。她希望同学们在科普实践中为孩子们答疑解惑,传递科普知识,在选择未来事业发展方向时能够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7 月
31
07 月
30
07 月
30
07 月
30
07 月
30
07 月
30
07 月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