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网:北航学子在第七届“AB杯”全国大学生自动化系统应用大赛中喜获特等奖和一等奖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8-22

工信部网站2019年8月22日报道:

北航学子在第七届“AB杯”全国大学生自动化系统应用大赛中喜获特等奖和一等奖

日前,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七届“AB杯”全国大学生自动化系统应用大赛总决赛在上海交通大学落下帷幕。经过与全国200余支代表队初赛的角逐和82支代表队现场决赛的激烈比拼,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浦一凡、马煜文组成的参赛队(指导教师:王玲玲)和张舜禹、冯艾晨(指导教师:刘中)组成的参赛队分别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大赛旨在提升高等教育自动化专业人才的实践素养、创新能力和协作精神,助力制造业加速实现自动化与智能化转型升级。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7 月
31
07 月
30
07 月
30
07 月
30
07 月
30
07 月
30
07 月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