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网:北航教授当选2020年度IEEE Fellow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11-29

工信部网站2019年11月29日报道:

北航教授当选2020年度IEEE Fellow

近日,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The 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公布了2020年度国际电子电气工程师学会会士(IEEE Fellow)名单,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王蕴红教授因其在虹膜和人脸识别方面的杰出贡献(for Contributions to Iris and Face Recognition)当选IEEE Fellow。

IEEE Fellow,即国际电子电气工程师学会会士,是世界上最大的非营利性专业技术学会IEEE授予的最高荣誉,在学术科技界被认定为权威的荣誉和重要的职业成就。IEEE Fellow每年由同行专家在作出突出贡献的会员中评选,当选人需要在科学与工程技术领域取得重要成就,为社会带来重大价值,当选人数不超过会员总人数的0.1%,本届共新增282名Fellow。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2
04 月
02
现代教育报:协手同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2
04 月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