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新闻联播》: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上好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12-10

CCTV《新闻联播》2019年12月9日报道:

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上好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主持人】近日,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走进全国百余所高校,结合亲身经历讲述庆祝活动背后故事,激发师生爱国情。

【解说】在西藏,泽郎初等12名宣讲团成员用真挚生动的讲述,分享了国庆集训60天里的亲身经历和庆祝活动背后的点滴故事。今年国庆,首都教育系统9.6万多名师生积极参与群众游行、联欢活动、志愿服务等工作,教育部党组、北京市委从中遴选近400名优秀师生代表组成30个宣讲团。

……

【同期】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成员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 卢阳:希望通过我们宣讲团的方式,让更多的青年朋友们,投入到服务人民、奉献祖国的队伍中来。

【解说】坚守在聚光灯后默默守候的替补队员,一墙之隔不能亲眼看到国庆盛典的志愿者,宣讲团成员们的爱国热情、强国志向和奋斗决心,也在全国高校青年学生中营造了“同祖国共成长”“与祖国共奋进”的浓厚氛围。

视频地址:http://tv.cctv.com/2019/12/09/VIDEkJ06971KJiCaUj9cDCKc191209.shtml?spm=C31267.PFsKSaKh6QQC.S71105.12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