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报》要闻版:北航给未能返校毕业生寄出学位服 毕业典礼将线上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6-26

《中国教育报》要闻版2020年6月26日报道北航给未能返校毕业生寄出学位服:

北航给未能返校毕业生寄出学位服

毕业典礼将线上举行

本报讯(记者 赵秀红)归校之路暂阻,但心的距离更近。在今年这个特别的毕业季,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毕业礼物通过邮寄的方式,送到每一名毕业生手中。

受疫情影响,北航2020年毕业典礼将在线上举行,学校决定送给未能返校的3681名毕业生每人一套学位服,邀请毕业生在线上毕业典礼上同拨穗。

每年北航毕业生都会收到学校送出的特制版毕业礼物。2020年的毕业礼物更加珍贵,它既是非物质文化遗产,也是小城大学情谊相连的见证。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今年的毕业礼物来自北航定点扶贫县——山西省吕梁市中阳县的手工剪纸套装:北航主楼、飞机和中阳县核桃、红枣等典型元素的汽车挂饰,2020届毕业生专属“行李牌”……十几位中阳县庞家村村民和剪纸协会学员花了3个月的时间完成剪纸制作。

除了学校的毕业礼物,各学院也有丰富多彩的“云毕业”活动,努力为毕业生打造暖心毕业季。“最难忘”的一次班会、毕业记忆视频、线上毕业晚会、一封书信、“本科关键词”系列文章,还有班级通过采购助农的方式凝心聚力……种种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这个毕业季写下精彩注脚。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7
08 月
07
08 月
07
08 月
01
07 月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