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新闻直播间》报道我校云直播及毕业典礼:深情送别远航的你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7-05

CCTV《新闻直播间》2020年7月5日报道我校大型云直播及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深情送别远航的你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主持人】又是一年毕业季,眼下870万高校毕业生即将踏上人生新的起点。在离别之际,各高校用一场场别具特色的毕业典礼为即将远航的学子们送上最深情的祝福。

【解说】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打造了一场30个小时的“云瞰校园·不说再见”大型云直播,为毕业生们留下最难忘的独家记忆。毕业典礼、毕业晚会,在直播中,更有近300名毕业生们熟悉的学院领导、人气教师、喜爱的辅导员等悉数出境,在1800分钟里,带领大家再逛一次朝夕相处的校园。华灯初上,一盏盏灯火渐次点亮,拼出一幅幅暖心的画面,为毕业生送上祝福。

【采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0届毕业生 蒋琳琳: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情况下,没想到学校还给我们准备了相当丰富的活动。看到老主楼的灯光亮起,拼成了一个红心,那一刻感到特别的感动和泪目。今后我也会牢记徐校长所说的,要立志、担当、奋斗、不负青春年华。

视频地址:http://app.cctv.com/special/cbox/detail/index.html?guid=ac8f7a2002574a359fddc2d2170b96ac&vsid=C10616#0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2
04 月
02
现代教育报:协手同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