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日报客户端:2020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走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烟台大学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7-18

光明日报客户端2020年7月17日报道:

2020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走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烟台大学

7月16日,“2020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全媒体团队走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5所高校。截至记者发稿时,直播累计观看量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为237万人次,北京中医药大学为90.1万人次,西北师范大学为55.7万人次,烟台大学为227万人次,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为34.7万人次。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增设人工智能研究院

今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增设人工智能研究院和智能制造专业。人工智能研究院在信息大类中,设立本科招生专业人工智能,将在人工智能基础理论研究、共性关键技术与核心算法研究、人工智能拔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工作。

北京中医药大学:新增三个专业

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办公室教师刘晓辉介绍,2020年,北京中医药大学新增三个专业,分别是中西医临床医学(华佗班)、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和生物工程。以往的中医学(岐黄国医班)今年更名为中医学(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另外,今年录取时北中医由以往的实考成绩分专业改变为按投档成绩分专业。

西北师范大学:新增2个中外合作项目

2020年,西北师范大学新增化学、环境设计2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首次面向甘肃实施公费师范生项目。凡被录取的本科一年级学生(不含艺术、体育类专业学生),如确有专长,转专业后更能发挥其特长的可申请转专业。

烟台大学:计划招生近7500人

2020年,烟台大学计划招生近7500人,学校本科招生专业共有58个,其中包括法学、生物科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4个国家一流专业,和15个省级一流专业。

见习记者王冰雅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