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头条客户端:北京考生收到北航首份录取通知书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8-08

北京头条客户端2020年8月7日报道:

北京考生收到北航首份录取通知书

8月7日,北京强基计划考生许多同学成为今年第一个收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录取通知书的考生。近4000份北航录取通知书当日开始陆续向全国寄送。

许多同学被录取到了北航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收到通知书后,他与父母一起分享了这份喜悦与激动。他表示,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虽然有很多风雨,遇到诸多困难,但自己十分幸运,有老师们无微不至的教导、父母在背后默默的付出。“虽然我不太爱表达,但我今天要大声的说‘感谢你们啦!你们辛苦啦!’”

北航今年的通知书大礼包内涵丰富。外包装依旧为“北航定制”的EMS邮寄包,上面图案是飞机展翅翱翔。通知书里夹着北航定点扶贫县中阳县为新北航人准备的礼物——新生专属中阳剪纸。镂空的飞机模型是中阳人纯手工雕刻而成的,烫金的小飞机排列成北斗七星状。通知书内还包含一张“以你之志,筑梦火星”的火星车征名邀请函,邀请所有北航新生为中国第一辆火星车命名,由此开启新生的第一份航空航天“事业”。

2020年高招北航录取结果将分批公布,考生可以关注北航官微,或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及“北航招生”微信公众号中,点击菜单栏“录取查询”就可以查询录取结果。(文/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雷嘉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2
04 月
02
现代教育报:协手同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2
04 月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