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小小红领巾”开启成长新篇章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10-30

人民网2020年10月30日报道:

“小小红领巾”开启成长新篇章

人民网北京10月30日电(李依环 实习生 张露凝) “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29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附属小学举行2019级少先队入队仪式。255名小同学在队旗下光荣宣誓,成为了光荣的“红领巾“,开启了成长中的新篇章。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副书记程波寄语“小小红领巾”,希望同学们能够传承北航的红色基因,厚植空天情怀、勇担少年使命,坚定报国理想、锤炼过硬本领。今天做祖国的好儿童,明天做祖国的建设者,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北航附小校长李兰瑛为新队员带来祝福与嘱托,期待队员们用实际行动捍卫少先队员的光荣身份,寄语每一位队员探索未知、航向未来的勇气与毅力,为胸前的红领巾增添更多荣誉。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2
04 月
02
现代教育报:协手同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2
04 月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