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头条客户端:免费大餐+流量+大礼包 北航学生留校过年也暖心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2-10

北京头条客户端2021年2月10日报道:

免费大餐+流量+大礼包 北航学生留校过年也暖心

剪窗花、贴春联、挂灯笼……牛年除夕将至,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温馨喜庆的节日氛围。留校过寒假的同学们还每人收到一份包含免费100G流量、自助餐券、新春大礼包等内容的“新春大礼包”。

寒假期间,北航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同时多措并举做好留校学生的关心关爱和生活保障。学校为每位留校学生准备了一份暖意浓浓的“新春大礼包”,礼包里包含免费餐券、特色饰品、零食大礼包等,大年三十更是为同学们准备了丰盛的自助餐。食堂精心准备了红烧吉祥鱼、团圆幸福肉、幸福如意饺等多种美味佳肴,每位学生在年夜饭和正月初一就餐时还能领取象征“苹苹安安,心想事橙”的新年“福果”。

寒假期间,北航图书馆、科研楼宇、运动场地等持续开放,食堂、超市足量供应丰富饭菜和生活用品,校区内银行、邮局和快递等服务正常运行。学校还向每名留校学生赠送100G校园网流量,方便他们学习生活和科研。

除夕前夕,全体学院院领导和老师在除夕前夕带队来到每一个学生宿舍,开联欢会、剪福字、贴春联、送福袋,向同学们送上新春祝福。辅导员和导师们做到每日全覆盖、点对点联系留校学生,每周下宿舍看望学生,了解其身心健康状态。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2019级博士生范时秒说:“这个寒假我在学校过,每天都去实验室工作,我的导师不但会从家给我带早饭,还邀请我大年三十去他家一起吃年夜饭,特别让我感动。”

文/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雷嘉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