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北航新学期719门课程顺利开课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3-02

中国日报网2021年3月2日报道:

北航新学期719门课程顺利开课

中国日报北京3月2日电(记者 赵磊)记者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悉,本周一,北航2021春季学期两校区如期开学。开学第一天,北航共有596门次本科课程、123门次研究生课程准时开课,共有11463名本科生、1927名研究生如期开始崭新的开学第一课。

时隔新春,再次回到校园,大家都满怀期待,希望能在新年创造出新气象。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蒋祎说:“回顾过去的一年,尽管疫情比较严峻,但在学校和老师的帮助下,我们通过腾讯会议等各种方式,让我们在家也能够顺利地进行学习和科研工作。今天,我们返校了,开始了新学期的生活。展望2021年,也是我们党建党100周年,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学校也都会顺顺利利的,也希望今年我自己在学习和科研方面都能够越来越好。”

软件学院 2019级本科生王淼也对新学期充满了期待:“回望过去的2020年,我们度过了非常不平凡的一年,在家的春季学期以及回到学校的秋季学期,我们都在学校的帮助下,在老师的支持下,顺利地完成了学业,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如今我们新年伊始,又回到了学校,准备迎接新的一年、新的学期。我希望在新的学期里面,我和同学们都能认真学习 ,多多参加体育活动,投身志愿服务,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也希望学校能够越来越好,我们都将拥有美好的明天。”

据悉,自2月23日起,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基础上,北航学子陆续返校报到,在学校细致周到的安排下,同学们顺利入校,迎接新学期到来。同时为更好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2月27日起,北航学生接种新冠疫苗工作启动,两天内完成学生接种5700余人。开学后,学校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化责任落实,上好“开学第一课”,全面及时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全力解决学生实际困难。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7
08 月
07
08 月
07
08 月
01
07 月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