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V《首都晚间报道》: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首都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引起强烈反响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3-08

BTV《首都晚间报道》2021年3月6日报道: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首都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引起强烈反响

【主持人】今天晚上,首都教育界、医药卫生界人士认真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的新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使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

【解说】今天,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讲话在首都高校中引起强烈反响,总书记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盼令人鼓舞。

……

【采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0级本科生 林嘉宁:总书记的讲话让我回忆起了高三疫情期间老师们在线教育方面的付出,网课期间,我们老师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即使隔着屏幕也依然能够感受到老师对我们的关心。现在我已经成为了一名大学生,我会更加努力。

【采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7级本科生 王俊凯:我是一名大四的学生,同时也是一名半脱产的辅导员,今天听了总书记的讲话,我深感触动。作为一名学生,我享受这教育改革的成果,接受到高质量的教育,我觉得非常的幸运,作为一名辅导员,总书记的讲话也让我深受鼓舞,同时也使我感受到责任重大,我会努力把近日所学融入到我学习和工作的方方面面。

【采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辅导员 王坤:我现在是学校的一名专职辅导员,做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是我的责任与使命,总书记的讲话让我深刻认识到,我应该更加努力,成为学生成长的主心骨,为他们答疑解惑、排忧解难。

视频地址:https://m.btime.com/item/f4kvfvm0fn89ltp8hsvv9744foh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