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龙网:北航推出学党史专题网 多媒体平台满足师生多样化需求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4-01

千龙网2021年3月31日报道:

北航推出学党史专题网 多媒体平台满足师生多样化需求

千龙网讯(记者 刘美君)3月29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正式上线。该校党史学习网站通过多媒体平台,能满足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多样化的学习需求。

据了解,北航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下设丰富多彩的栏目,包括新闻速递、重要精神、学习资料、一线动态、信仰力量、先进典型、微视频、学习矩阵等,网站承担传达上级重要精神、提供各类学习资料、展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风采等多种功能,用图片、文字、视频多种形式,满足学校党员干部师生多样化的学习需求。

该专题网站网址为http://dsxxjy.buaa.edu.cn/,点击即可参加北航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同时北航还推出了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好做法。例如,北航学生党史学习教育首场报告会开讲,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宋雄伟讲授《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及启示》,全校学生通过网络线上收看直播;北航研究生会“航小研”推出“党史百年天天读”系列推送,讲述“党史上的今天”曾发生的重要事件,带领同学们读党史、学理论。

此外,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的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通过广大“五老”充分发挥党史教育优势,结合亲身经历,讲活党史故事、讲好中国故事,让青年学子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勇担青春使命。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7
08 月
07
08 月
07
08 月
01
07 月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