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网:北航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4-02

工信部网站2021年3月31日报道:

北航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近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北航党委书记曹淑敏从三方面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一是从“三个必然要求”的政治高度和历史维度,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突出六项重点任务,上好党史学习教育“必修课”。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引导师生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谋划和推动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坚持以师生为本;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防范化解风险挑战;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空天报国”北航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北航校长徐惠彬在总结中,对全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迅速掀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