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TV《全国教育新闻联播》:北航师生“玩儿快闪” 唱支歌儿给党听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4-12

CETV《全国教育新闻联播》2021年4月9日报道:

北航师生“玩儿快闪” 唱支歌儿给党听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解说】近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以一场别开生面的快闪活动,正式拉开了北航“传承空天情 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的序幕。

【解说】在北航学院路校区绿园荷花池畔,北航附小学生稚嫩的童声引来不少师生驻足,人群逐渐聚集,师生们跟随者领唱齐声高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采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硕士研究生 付莹莹:唱红歌我觉得是一种非常适合表达自己对祖国对党感情的一种方式,所以就来了。而且这种感觉我觉得特别好,像一个大家庭一样。

【解说】今年,北航党委面向全校开展“传承空天情 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以“学起来、唱起来、讲起来、做起来”为主要方式,组织“四史”学习知识比赛、举行北航首届艺术节、开展“我来主讲微党课”活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坚持主题教育活动与日常思政工作相结合,上好党史学习教育大思政课。

【采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 彭世卿:老一辈肩负起了时代的重任,带领我们走到了今天,那接下来我们要担当起时代的责任,新时代的新青年也要在接下来的十年二十年中勇担重任。

视频地址:http://m.cetv.cn/p/391548.html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2
04 月
02
现代教育报:协手同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2
04 月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