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报》:北航附小主题队会突出“航”文化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4-19

《现代教育报》2021年4月第4613期报道:

北航附小主题队会突出“航”文化

本报讯(记者 韩莉) 4月14日,北航实验学校小学部(北航附小)第十四届“春华杯”主题队会展示活动举行。首场展示的两节队会“小航人学榜样 心向党梦起航”“今天的中国真好”立足时代背景,突出学校“航”文化。在主题队会“小航人学榜样 心向党梦起航”中,队员们学习航空航天绘本故事《钱学森》、与无人机“冯如三号”团队成员对话,宣读空天报国的梦想,立志用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主题队会“今天的中国真好”则立足疫情防控大背景,以红色信仰为引题,打造了一堂感人至深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课。

据北航附小校长李兰瑛介绍,“童心向党”系列主题班队会活动将从不同角度引导学生真切理解建党百年的意义,激发学生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生动展现学校“双德育”特色育人成果。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7 月
31
07 月
30
07 月
30
07 月
30
07 月
30
07 月
30
07 月
27